返回首页 会员登陆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
 
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活动播报 文明创建 周末讲堂 平民偶像 志愿者服务 善行讲习所 公 德 榜
道德模范 经典诵读 品牌实践 相关文件 工作简报 他山之石 礼仪大观园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教育
  您的位置: 社区少年宫 - 中共秦皇岛市海港区宣传部文明网 >> 活动项目
 
I’m No.1(加油,我最棒!)活动项目书

[时间:2015-12-31 16:34:25  阅读:5773次][字体:字体颜色]
一、活动目的:通过举办英语活动,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和爱好,提高学生的听、说、读、写能力,以“I’m  No.1”英语伴我勇闯七关活动为载体,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,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,让学生在英语实践中体会到学英语,用英语的快乐并主动学习。
二、活动时间: 周日上午
三、活动地点: 室内
四、活动对象: 3-6年级学生,在20人以内,每位学生有位家长陪同,亲子活动。
五、活动过程: 
本次活动以闯关的形式进行,一共分为7关,学生根据自己的能力来进行闯关,最后根据闯关数来确定奖项。
第一关:26个字母的认读 
第二关:26个字母的默写  
第三关:规定时间类正反数完数字(1~10) 
第四关:认读单词(分三个组) 
第五关:认读句子(分三个组)  
第六关:对话(从认读句子个随意抽句子进行对话) 
第七关:在规定的时间类默写一定数量的单词或书写英语短文并朗读。
活动要求:  
1. 字母,单词发音要标准。 
2. 字母,单词默写要正确,好看。
3. 认读,对话要流利。  
4. 有限时间的关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。  
5. 短文书写要求最少5句以上,句子通顺,没语病,朗读要求标准流利,姿态大方。
成果展示形式:  
1. 一等奖:(6~7关)
2. 二等奖:(5关)
3. 三等奖:(4关)
在比赛过程中,需要家长来配合当评委来完成。
六、联系人:王颖 15033516029
七、物品准备:闯关用的相关资料,奖品

·上个课题:《豆趣》活动项目书
·下个课题:《我帮家里买东西》活动项目书
 
返回首页 | 关于平台 | 应用帮助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2011-2024 www.hgqwmw.com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: 海港区文明办 2005-2024 [冀ICP备11024785号]
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49号 邮编:066000
电话:0335-3550303 邮箱: hgqwmbxx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