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 会员登陆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
 
网站首页 领导活动 活动播报 文明创建 周末讲堂 平民偶像 志愿者服务 善行讲习所 公 德 榜
道德模范 经典诵读 品牌实践 相关文件 工作简报 他山之石 礼仪大观园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教育
  您的位置: 社区少年宫 - 中共秦皇岛市海港区宣传部文明网 >> 新闻动态 >> 活动快报 >> 通知
 
关于开展以“好家风 好家庭 好孩子”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巡讲活动的通知
[作者:海港区文明办  来源:本站原创  时间:2016-4-26 15:49:14  阅读:8677次][字体:字体颜色]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,着力打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,不断加强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,推广普及先进家庭教育理念和成功经验做法,经研究决定,以海港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维护中心为依托,在我区各街道社区少年宫中广泛开展以“好家风好家庭 好孩子”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巡讲活动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(第一期由文化办承办):

一、活动主题

好家风   好家庭   好孩子

二、活动时间

第一期:2016年4月30日14:00—16:30,13:30凭票入场。 

三、活动地点

市第二中学

四、参加对象

各社区少年宫广大中小学生家长  

五、活动内容 

1、组建由心理咨询师组成的的家庭教育巡讲团,在全区各街道社区少年宫举行以“好家风好家庭 好孩子” 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巡讲。

2、利用媒体、微博、网站等平台建立网上宣讲平台,邀请专家定期开展网上家庭知识普及。

3、第一期讲师简介:


六、报名方式:关注gcjy2014微信公众号并发送“学生姓名父或母姓名学校年级手机”(例:李一名妈妈刘丽新一路小学一年级18633508546)完成预报名28日后致电领票电话领票参加讲座。

七、联系人:陈主任   联系电话:13643366612

八、领票地点:(28日—29日每天上午8:30—11:30,14:00—17:00,由于名额有限,请家长及时领取,领不到票的家长请谅解)

新一街社区少年宫(3556275)

红旗里社区少年宫(3556272)

河涧里社区少年宫(3556276)

·上篇新闻:2016年第一期跳蚤市场活动花絮
·下篇新闻:关于开展2016年度“美德少年”评选活动的通知
 
图片快报
暂无图片新闻
返回首页 | 关于平台 | 应用帮助 | 联系我们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2011-2024 www.hgqwmw.com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.
版权所有: 海港区文明办 2005-2024 [冀ICP备11024785号]
地址: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49号 邮编:066000
电话:0335-3550303 邮箱: hgqwmbxx@163.com